♥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赫緻美饌嫩雞佐頂級鴨肝

赫緻評價佳是原塊肉飼料推薦最佳款,

狗狗會挑食怎麼辦?今天跟大家分享高適口性狗飼料開箱,

挑食狗狗乾乾分享,赫緻美饌低溫風乾糧系列新品上市,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赫緻美饌嫩羊佐頂級鴨肝

口味分別有三種:

嫩雞佐頂級鴨肝、嫩羊佐頂級鴨肝、嫩牛佐頂級鴨肝。

一直以來選購家中毛小孩的飼料,我都會特別精挑細選,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赫緻美饌嫩牛佐頂級鴨肝

我家毛孩是瑪爾濟斯,每次我都習慣選購小包裝,

赫緻的美饌低溫風乾糧原肉塊狗乾糧一包是1磅,

挑選時除了份量、成分來源、認證、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包裝設計也是考量之一,赫緻美饌是專為挑嘴狗設計,

量身訂製完整均衡的配方,全齡犬適用唷!

因為疼愛牠所以我都會挑選健康又營養的犬糧,

赫緻美饌採用人用等級肉品,以完整新鮮肉塊低溫風乾製成,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讓毛孩吃的到食材的美味及營養,我家小瑪很挑嘴的,

可是第一次食用完全不挑,適口性佳,吃得津津有味!

赫緻美饌真的是挑嘴毛孩的最佳選擇!

小巧包裝質感精緻,犬糧包裝袋是夾鏈袋的設計,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飼料袋上很貼心有虛線設計,沿著虛線撕開,

好撕也不會撕的醜醜歪歪的,

一開封一股香氣飄來,毛孩一聞到味道馬上好雀躍,

一直尋找香氣從何來,且相當激動,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明明剛吃飽,卻一副餓很久般,坦白說乾糧的香氣,

真的很香,連我都覺得一定很美味,

因為是鴨肝提味,新鮮肉塊低溫風乾製成,

所以美味度真的從毛孩的反應可以明顯看出,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乾糧製成軟片狀,軟片狀設計的乾糧好吸收,

易消化、易咀嚼,不止全齡犬咀嚼方便,

老齡犬更是適合,是挑嘴狗最愛,適口性極佳,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毛孩食用每餐清盤不剩,甚至還會想續碗,

若你問我美饌低溫風乾糧推薦嗎?我個人是超推的,

家中有挑嘴犬,讓赫緻解決挑嘴問題,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透過平時用餐時,讓寶貝在吃飽飽的同時也能呵護健康,

顧及毛孩營養需求,持續食用的期間,

我家毛孩胃口變很好,毛爸比、毛媽咪們,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在選擇高蛋白質犬糧時,可以參考低溫風乾狗飼料,

透過優質的寵物食品,給寶貝全方位的均衡營養,

吃得健康又安心,低溫風乾糧赫緻美饌~大推

♥挑嘴犬首選-美饌低溫風乾糧《Herz赫緻》原肉塊狗乾糧開箱

官網:JASPER珍食堡寵物食品-寵物飼料,狗飼料推薦

Facebook粉絲專頁:Herz赫緻

Google商家: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Instagram:Herz赫緻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家中毛孩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隻毛孩喜好不同、飲食習慣不同,實際美味度依每

隻毛孩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受酬與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莓 的頭像
    Hannah莓

    漢娜莓

    Hannah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