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工作忙碌的因素,我偶爾會外食,

而外食族通常吃的都偏重口味又油又鹹的,

飲食不均加上平時蔬果攝取也不足,

所以需要改善生活與飲食習慣。

除此之外,為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我選擇食用好菌幫助身體提升保護力* 

【*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2.jpg

善存順暢3效益生菌,添加鳳梨酵素(蛋白分解酵素)

補充益生菌能讓好菌增加,幫助消化

調整體質,包裝設計簡約卻不失質感,

橘色與白色的配色,讓人有種溫馨又健康的感覺,

一盒是7小包,成人一天只要補充1-2包即可,

若是一天一包,則剛好是一週的量,

像我就習慣餐前或空腹食用,獨立條狀單包裝設計,

3.jpg

益生菌隨身包拿取方便,

若是出遊或是出差,放在包包攜帶也很便利,

獨立單包裝設計,封口好撕,食用時可即撕即食,

透過每天食用一包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讓我輕鬆補充益生菌,每一小包保證兩年效期內都有50億活菌,

4.jpg

3效順暢配方,幫助消化幫助排便順暢,

幫我補充好菌改變細菌叢生態、

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特別適合:

外食、想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者食用。

5.jpg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吃起來,味道是鳳梨桔子口味,

味道香香的,口感酸酸甜甜的,長條顆粒狀的外觀,

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也很好入口,直接食用未搭配開水,

也能在口中好溶解,保存方式只要置於陰涼處即可,

持續每天食用一包,幫助消化幫助排便順暢,

也想要補充好菌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6.jpg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是守護您健康的好夥伴,

親身食用後益生菌我會推薦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使用「三層包埋技術」,

在兩年的有效期限內,每包都有50億活菌!

專家嚴選,經科學證實的七益菌,讓身體補充好菌,

益生菌推薦-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是很棒的選擇唷!

7.jpg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

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22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莓 的頭像
    Hannah莓

    漢娜莓

    Hannah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