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時我的T字部位都會超油,不但毛孔會顯的特別粗大,

還會狂長粉刺,上妝時也容易脫妝浮粉,讓我很困擾,

不過有了抗痘神器讓我的困擾不再是困擾,有青春痘或粉刺困擾的女孩們,

可以參考看看使用理膚寶水的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或是使用一系列保養,

例如:青春潔膚凝膠、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2.jpg

簡單的保養步驟讓妳更能輕鬆減少痘痘發炎,避免黑頭粉刺生成,

這條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成分含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PF

能平衡皮膚表面減少痘痘發炎,讓惱人的痘痘、粉刺舒緩,

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的理膚寶水,擁有獨家專利益菌生配方,

3.jpg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是油痘粉刺照護權威,給肌膚全方位照護,

乳液般的精華質地,很清爽不黏膩好吸收,延展性佳好推延,

吸收後的肌膚感覺很舒服,清爽不黏不油又不乾澀,

肌膚還會有水感,我個人很喜歡使用後的膚觸,

4.jpg

能透過日常的保養就能改善毛孔阻塞,形成水煮雞蛋肌,

真的是超棒的,使用酸類保養品或是拔粉刺,反而讓肌膚更嚴重,

毛孔更粗大,且還會讓肌膚變的乾燥,淨痘無瑕精華持續早晚使用,

能幫助肌膚角質代謝,吸收迅速的精華,能讓我的肌膚去除粉刺並緊緻毛孔,

5.jpg

毛孔看起來不再粗大嚇人,毛孔不再阻塞,粉刺就不會一直增生,

針對粉刺、毛孔的狀況舒緩,肌膚明顯有感,平時出門上妝時,

毛孔很輕易就能掩蓋住,底妝不在卡毛孔,真的是很棒的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是讓我會持續回購的商品,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大推。

6.jpg

#理膚寶水#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

理膚寶水官網à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理膚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 à 這裡買有優惠!

Spotscan檢測 à了解自己油痘粉刺狀況!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莓 的頭像
    Hannah莓

    漢娜莓

    Hannah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