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廣告都會看到香港藝人鍾麗緹代言的蔬暢輕飲,

蔬暢輕飲是屬於用喝的輕窈飲品,喝的保健食品,

而我個人實際飲用蔬暢輕飲後,也要大推這款蔬暢輕飲。

因為我個人長期都三餐外食居多,吃的油膩蔬果又攝取不足,

2.jpg

難免都會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不過有了蔬暢輕飲,

讓我每天輕鬆就能排便順暢,蔬暢輕飲含有許多蔬果營養,

飲用後可以幫助腸道維持健康,一天只要飲用一包即可,

我個人都是在晚餐前30-60分鐘飲用,飲用後可以降低食慾,

3.jpg

不然平時晚餐我個人都會食慾大開,無形中都吃進過量的食物,

蔬暢輕飲一盒有10小包,每一小包都製成單包裝,

攜帶方便好收納,輕輕撕開封口處就能直接飲用了,

跟朋友相約吃大餐,出門前放一包在包包餐前飲用,

4.jpg

就可以減少攝取過多熱量,味道順口好喝好入口,

有點微酸微甜又微苦的味道,飲用後感覺身體輕盈無負擔,

蔬暢輕飲有通過國家檢驗認證,專利技術,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

每天持續飲用一包,我個人最有感的是排便變得很順暢,

5.jpg

可以將宿便都輕鬆排掉又不會造成腹痛或腹瀉,感覺好舒暢,

且因為蔬暢輕飲能抑制食慾強化飽足感,讓身體增加新陳代謝,

維持健康體態,還沒飲用過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蔬暢輕飲,

好喝又順口的口感妳一定也會喜歡,蔬暢輕飲~推推。

6.jpg

蔬暢輕飲官網:https://goo.gl/4P69Hc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飲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