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Klorane法國品牌的洗髮精,它不僅是植萃洗髮精,更是法國藥廠嚴製,

針對頭皮與髮絲是屬於保養型的洗髮產品,蔻蘿蘭針對頭皮與髮絲有四款,

我所使用的是養髮專用的養髮洗髮精,有落髮危機、髮質細軟、

稀疏脆弱髮絲的朋友,更是適合使用,因為本身我的秀髮有染燙,

2.jpg

所以屬於脆弱髮質,使用這瓶能幫助秀髮維持健康狀態,

蔻蘿蘭KLORANE在藥妝店是銷售冠軍,並行銷62國,

更是法國人民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實際使用蔻蘿蘭養髮洗髮精後,

妳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養髮洗髮精的色澤是紫紅色,

3.jpg

味道超級無敵香的,味道很好聞我很喜歡,且洗後秀髮會散發香味,

香味可以維持整天,我好喜歡使用後能讓秀髮整天都香香的洗髮精,

而且使用後能讓頭皮與髮絲變得更加健康,質地超好起泡的,

泡泡豐盈細緻又綿密,很多市售洗髮精有些不容易起泡,

4.jpg

或是用量要超多,不過Klorane用量很省一點點就能洗整顆頭,

在洗的過程中按摩頭皮,可以感受到舒適感,洗淨後頭皮感覺好清爽,

又很有潔淨感,就像是將頭皮毛孔洗淨般的清爽舒適感,

5.jpg

質地溫和天天使用也很適合,使用後髮絲變得比較強韌,

梳髮時不會容易斷裂,掉髮的情況也減少許多,

洗淨後吹乾秀髮時,秀髮也蓬鬆自然又豐盈,

6.jpg

使用過後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呵護肌膚的同時也要呵護頭皮與秀髮,

再找洗後能讓髮絲維持一整天香香的,又能呵護頭皮與髮絲健康的妳,

可以參考看看蔻蘿蘭養髮洗髮精,實際使用過後妳也會喜歡唷!

7.jpg

本文是與Klorane法國蔻蘿蘭合作文章。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髮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