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般的試吃包都很小包,可是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的試吃卻是正品試吃唷,

廠商超大方,也謝謝VF魏大夫辦試吃活動,讓我家毛寶貝有機會,

可以試吃到CP值優質的飼料,也因為廠商的闊氣也讓我對VF魏大夫,

2

留下相當好的印象,一包有500公克且外包裝飼料的主要成分、

營養分析、產品來源、每日建議餵養量,都標示的很清楚,

飼料的主要成分是濃縮雞肉、糙米、米粉,不使用小麥、玉米、

3

大豆等易引起過敏的穀物,選用更營養的糙米作為碳水化合物的最佳來源,

這對我家毛寶貝皮膚敏感體質而言,更是適合食用,

且食用期間皮膚也較為不易搔癢,也吃得很習慣不會拉肚子不適應唷,

4

這款活力成犬雞肉+配方,提高了蛋白質及脂肪含量,

可以滿足挑嘴愛犬的味蕾,添加螺旋藻,減少體內自由基,提升免疫力,

5

高含量葡萄糖胺及軟骨素保健關節,添加益生菌,提升消化機能保健腸道,
也添加卵磷脂,促進細胞活性化,幫助新陳代謝,豐富的亞麻油酸,

6

促進皮膚健康、亮麗毛髮,純天然素材,不含化學色素及人工防腐劑,

這麼好的天然寵糧有機會試吃後,會讓我想回購並推薦分享給周遭的毛爸毛媽們,

嗜口性佳的VF魏大夫,讓我家平時很挑嘴的毛寶貝都變不挑了,

7

且食用的期間好消化便便不會臭,顆粒大小適中包裝打開,

飼料也沒有油臭味或是很腥的飼料味,試吃後不但主人滿意毛寶貝也吃得開心,

很值得分享推薦的天然寵糧VF魏大夫,分享給各位毛爸毛媽們參考。

8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自家毛小孩食用經驗,依每隻毛孩喜好不同,實際接受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