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防曬對我而言就像是保養一樣,是每天都一定要做的事,

不論春夏秋冬陰晴雨天,大氣層裡的紫外線無所不在,

就連室內的燈光都會致黑,所以防曬相當重要,

我在選擇防曬產品時,喜歡質地清爽、不黏膩、高係數,

而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不但連續3年,

2.jpg

榮獲日雜LDK最強防曬No.1,更獲得FG市調98%高滿意度,

我個人實際使用過後,推薦防曬也很推這款,

防曬乳是雙層質地所以使用前要先搖勻,防曬乳的質地很清爽舒適,

塗抹於肌膚上不會因為是高係數,而有悶不透氣的厚重感,

所以不用擔心會增生粉刺堵塞毛孔,使用後不黏膩的膚觸,

3.jpg

我個人相當喜歡,色澤也很自然不泛白,

也不會讓肌膚感到乾燥,防曬是化妝包裡不可少的,

這瓶不但擁有高係數防曬還擁有超強防水實力,防水效果優,

臉部防曬、隔離做好,就能避免提早老化出現黑斑,

防曬乳就像是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抗UV薄膜般,能提亮膚色,

4.jpg

並讓底粧不因汗水而脫落,最棒的是不需專用清潔液,

只要一般的清潔產品即可洗淨,卸除力超棒的,

DHC金靚白防曬系列分別有三款: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金靚白水感防曬乳SPF50+ PA++++、

及金靚白美肌防曬噴霧SPF50+ PA++++。

5.jpg

其中又以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我個人最喜歡,

它的防曬力真的很強,不但能防曬,又能美白,

不易曬黑、超級防水,深受消費者喜愛,有防曬需求的女孩們,

可以參考看看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用過妳也一定會喜歡唷!

6.jpg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http://bit.ly/2vU5kys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